移动APP应用

您现在的位置: 下载中心 > 考研英语 > 正文

2010年考研英语《写作160篇》

资料介绍

2010版《写作160篇》简介

本书全面涵盖所有可考话题!

本书自出版以来,以“全面涵盖可考话题”为特点,创下了连续四年命中原题的骄人记录,既是话题写作的开山之作,也是系统预测的最佳范本。其核心价值体现在一个“全”字上,即全面涵盖了2010年考研写作的全部可考话题,使命中原题成为一种必然。

连续四年命中写作原题

2006版**《写作最新预测》一书44页第30个话题直接命中当年写作原题。

2007版**《写作160篇》一书52页第36话题再度命中当年大作文原题;与此同时,该书第257页及《写作最新预测》一书第137页应用文文体与当年考试应用文体完全一致,即押中小作文原题。

2008版**《写作160篇》一书171页话题第三次命中当年大作文原题,第201页应用文体与当年考试应用文体完全一致,即再度押中小作文原题。

2009版**《写作160篇》一书115页话题第四次命中当年大作文原题;第233页应用文体与但年考试应用文体完全一致,即又一次押中小作文原题。

2010版**《写作160篇》在广泛听取考生意见的同时,力邀资深命题专家深度修订,更具权威性。

必背篇·预测篇·浏览篇

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本书做了如下重大调整:

一、将全书范文按重要程度细分为:必背30篇、预测50篇、浏览80篇。重点突出,主次分明,有效收缩了复习的重点,大大提升了全书的浓缩押题功能。

二、对于每一篇范文,作者分别从【语言注释】【结构亮点】和【写作思路】等多个角度进行深层次解析,以求考生在迅速提高语言功底的基础上做到举一反三,灵活运用

上传时间:2009-09-24 15:55:05 | 下载次数:0 | 文件大小: 2786 KB

关键字: 考研英语

更多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