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广播 > 英语广播电台 > 正文

美国NPR广播电台在线收听:以新闻、访谈、娱乐节目为主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alex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NPR - National Public Radio,美国国家公共广播,是一家由私人支持的非营利组织成员广播电台,与超过860家独立的非营利性的公共广播电台合作,每周为2750万并且持续增长的同种服务。NPR广播电台的每一个会员都播放独特的全国性和当地的内容和节目。NPR广播电台播放原创的内容和音频流,提供每小时的实时的新闻广播,特别节目和经典音乐。


NPR广播电台每周制作和播放超过130小时的原创节目,同时也会播出来自其他电台的一些节目。目前听众可以通过AM/FM收音机,数字和卫星无线电广播,播客,互联网等等来在线收听NPR广播新闻。


在线收听NPR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






文章关键字: NPR 广播电台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