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学习 > 精彩美剧对白 > 正文

电影教你甜言蜜语:我爱你,即使你已老去

来源:原版英语网 编辑:lil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罪案终结》年龄不是问题

【男女主角】FBI超级贴心男VS工作狂警察局女副局

【双语台词】

Fritz: Happy Birthday. You're 40 years YOUNG and I love you... You see? Turning 40 isn't so bad. It all depends on how you view life in general. Is the glass half full, or half empty?

Brenda: What glass?

Fritz: That's my girl.

弗里兹:生日快乐。今天你年芳40了,我爱你……明白了吧?奔4没这么可怕的。全看你用什么态度看待生活咯。杯子里是只剩了半杯水,还是还有半杯水。

布兰达:什么杯子?

弗里兹:姑娘真是好样的。

【哄人要点】

虽说岁月不饶人,但流逝的光阴也是生命的财富。这道理有点小智慧的女人都明白,但一岁岁长上去还是难免惊惶。这时候温馨的提点是最贴心不过的了。



文章关键字: 影视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