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VOA慢速英语 >> 2009年3月VOA慢速英语 >> 正文
VOA慢速:在美国读大学:如何评分
时间:2009-3-16 9:36:09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sunny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练习
第 2 页:文本参考中文翻译
第 3 页:翻译重点句子
第 4 页:词汇讲解
第 5 页:语法讲解

在本周的“留学生系列”里我们来谈谈评分。

美国大多数学院和大学使用A、B、C、D和F的评分系统。A是四分,B三分,C两分,D一分。B+或C-意味着在每个分数上加上或减去几个0.1分。F意味着失败,跟平均积分点相比是零分。

少数大学(全国可能有二十个)不用传统的评分系统,比如,成立于1967年的Evergreen州立大学从不用字母或数字评分。这是一个四年制的公立大学,位于华盛顿Olympia城西北,目前有4000多名学生,包括26名国际学生。

Evergreen州立大学的教学由教授团队教授各种课程。每个课程都包括不同的课题,横跨四分之二或四分之三的学科。在每个课程结束时,学生都要做一个主研究项目。

教授们为学生写详细的评语,学生们自己也要为自己写评语,并同教授见面讨论作业。

注册主任Doug Scrima说,雇主和研究生院喜欢这些评语,即“评论”。他说这比传统的评分方式更多地突出学生作业的质量。

大多数老师可能认为传统的评分方式有时候并不公平,但是学生多的学院的教授认为没有时间为大班的每个学生都写评语,有的班级有几百人。

密尔沃基的Alverno大学是一个小的女子学校,它不用评分制度。Kathleen O'Brien是该校的学术总长,她说尽管是在规模大的学校,班级也分成很小,使评分能够可行。但是她说,美国大学系统不接受这种改变。

下周我们将谈更多关于评分的信息,但是首先让我们知道你对评分的看法,你可以登陆我们网站voaspecialenglish.com,在“留学生系列”提交您的评论,并获得最新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