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和推荐 > 其它 > 每日一讲 > 正文

每日一讲(6.24):请问警察局怎么走?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echo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字号: | |
评论 打印

在人生地不熟的环境迷路了。我想说:请问警察局怎么走?我这样说:Could you show me where is the police station?正确吗?


一般人迷路,会直接找人问路,像你这么谨慎,要先找警察局才肯问路的,还真不多见。在此先解决你的问题:
Could you please show me where the police station is?
请问警察局怎么走?

若是下次迷路,正巧面前有位本地人看起来很安全,你可以试着问:
Could you show me where we are on this map?
请问这里是这份地图上的哪里?

I'd like to go here. [showing that person where on the map]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here?

我想去这个地方。(拿地图给对方看)请告诉我要怎么走?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Orlando West Holiday Inn?
请问奥兰多西区假日饭店怎么走?



文章关键字: 日语 口语 每日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