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和推荐 > 其它 > 每日一讲 > 正文

每日一讲(6.27):国际长途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echo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字号: | |
评论 打印

问:

我想知道在美国用美语怎么表示打国际长途?


请告诉我如何拨国际电话好吗?

不论你要怎么打,都得先查好要拨打的「国码」country code、「地区码」area code及「电话号码」telephone number,对方才帮得上忙。若电话不支持国际直拨,而你又不想再面对电话中令人不安的英文指示,就可以拜托对方帮你打:

Could you help me make a call to Beijin? I don't know how to use this telephone.
请帮我打电话回北京好吗?我不会用这个电话。

不过你要记住:若去问总机打国际电话的方法,他可能会很热心地想帮你拨通,但这项服务有时是要收费的,若你不确定,可以问一下:
Is there an extra charge?
Will this make the call more expensive?
这会让这个电话变很贵吗?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