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口语 > 品牌口语 > 李阳疯狂英语 > 李阳美语发音秘诀MP3 > 正文

李阳美语发音秘诀MP3之秘诀69:词首三个辅音连缀在口语中的读音技巧(4)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lex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MP3音频下载页面  [F8键暂停/播放]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李阳美语发音秘诀MP3之秘诀69:词首三个辅音连缀在口语中的读音技巧(4)

[]+[]在发音时,第一个摩擦音[]读得短而轻,第二个爆破音[]在发音时必须少送气并与第三个辅音[]同时进行完成发音。三个辅音之间不能加元音[]。

stupor [] 昏迷

1.The druken man fell to the floor in a stupor.
这个醉鬼昏迷不醒,倒在地上。

stupid [] 愚蠢的

1.How stupid of him to ask such a question!
他问这样的问题,多蠢!
2.This book is so stupid, I don’t want to finish it.
这本书太无聊 ,我不想看下去了。
3.He makes the same mistakes over and over, he is so stupid!
他这个错误重复犯过多次,太蠢了!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