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个很自信的美语表达者

时间:2006-11-19 18:16:00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如何成为一个很自信的美语表达者

  增强美语表达的技巧能够使你和他人的交流变得有效和容易起来。但如何才能使你成为一个很自信的美语表达者呢?

  Practise where you can, when you can. 多练多练,任何机会都不要放过。对会英语的人还是不会英语的人,你都要使出全身解数来用自己已学到的英语词汇、句子来交流。

  Confidence 你的自信对提高你的英语水平非常重要,所以你应该先从简单的,自己熟悉的英语词汇、句子开始。那样你会把注意力的重点放在观察他人是否能理解自己所说的上面。如果对方是一个讲英语的人,如果你的英语不正确,往往他会告诉你正确地表达方法。如果没人纠正,而你发现自己的英语他人能懂,那样你就会信心倍增,胆子大起来,会愿意和他人多用英语交流起来。

  Try to respond to what people say to you. 当他人和你用英语交流时,你要特别提高注意力,竭力去理解对方。如果有的词你不理解,不要紧,你往往可以从对方的身肢语言上看出个大概来。你要很自然地和他人交流。

  Try not to translate 不要用自己的母语去翻译对方所说的话。这样不仅会花去很多时间,也会使你变得犹犹豫豫。

  Forget a word  忘了词怎么办?学学美国人,试着用"um" , "You know" ,"er" 这样的词去填充。

  Don't speak too fast.  用自然的快慢节奏讲英语,宁慢勿快。让对方听请你讲的话。
 
  Try to relax  讲英语时人要放松。你不紧张的话,就会把注意力放在发音上。很自然的张口,很清楚的听清自己怎么说的。

Remember:

1.当你说英语的时候,要自信,不要犹豫。
2.不要害羞:说得越多,你也就越有自信。
3.记住礼节,如果你要别人做什么事,要多用“please" & "Thank you"之类的客套词。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