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资讯 > 影视动态 > 正文

《绯闻女孩》制片方:可能会有中国版《绯闻女孩》

来源:互联网 编辑:sunn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不可否认,《绯闻女孩》的确在中国掀起了一股热潮。近日,中国GG粉的力量总算是引起了《绯闻女孩》制片方的注意。

据New York Post报道,该剧制片人Josh Schawartz透露说,《绯闻女孩》很可能要进军中国。

为了扩大在亚洲的影响力,也许会在中国选角,并且在中国拍摄一部中国版的《绯闻女孩》。

“我们是百分百愿意这么做的,”Schwartz告诉NYP说。“但是我想这肯定还要通过当地文化部门的审查才行。”

Blair、Serena以及以她们为代表的上东区生活已经在这个拥有13亿人口的国家引起很多人的狂热崇拜-虽然本剧并没有再当地电视台播放。

“他们估计在中国通过网上观看本剧的人比全美国收看本剧的观众加起来还要多,”执行制片人Stephanie说到:“我们并没有在中国播放,所以说他们是在非法的观看”

Schwartz说这个请求已经在WB内部开始讨论,而他的制作团队也很希望这个计划能够实施。

“我想这部电视剧对年轻人来说具有全球性的意义”他说到:“也许《绯闻女孩》会有法国版,中国版....我想很多国家都是愿意这么做的。”

Blair掀起的发箍风席卷中国,中国的翻拍风也卷到国外去了。大家能想象中国版的Blair,Serena,Chuck还有Nate等等上东区子弟的中国版是什么样子吗??千万不要变成芒果风味的《一起来看流星雨》才好啊....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