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VOA常速英语 >> 2009年5月VOA常速英语 >> 正文
VOA常速讲解:澳大利亚军方捕杀袋鼠引发愤怒
时间:2009-5-13 11:55:41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echo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练习
第 2 页: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学习
第 4 页:短语学习
第 5 页:语法和句子结构

动物保护组织正在采取司法行动试图阻止捕杀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附近的军事基地近6,000只袋鼠。自然资源保护论者强烈抨击基地,抗议捕杀行动。官方表示,堪培拉袋鼠的过度繁殖已经开始毁坏环境。

动物保护积极分子称堪培拉附近的Majura军事基地捕杀数千只袋鼠是“残忍的,无根据的屠杀”。

本周,几名抗议者损坏栅栏,闯入营地,企图阻止捕杀。他们承诺,如果司法途径失败,他们将采取更多直接的行动。

动物保护积极分子已经向国内专门问题小组申请停止捕杀。

堪培拉管理部门和公民上诉法庭有权吊销国防部门射杀动物的执照。

来自澳大利亚袋鼠协会的Nikki Sutterby说,军方射杀数目如此众多的动物并没有提供有说服力的原因。

“他们已经开始屠杀,据称,他们四天之内已经杀害了大约2,000只袋鼠。”Nikki说。“现在,在没有任何科学证据或者研究来支撑的情况下,他们就已经这么做了。他们施加给这些动物的痛苦将是非常可怕的。幼兽被迫和母亲分离,家庭遭到毁坏。”

国防部门表示,袋鼠过剩侵害了原生草原,使稀有植物和昆虫濒临灭绝。

官方还表示,这些动物由专业射手人道捕杀。

据估计,澳大利亚有2500万只袋鼠。他们的脚很大,是草食动物,后腿有力,脚很长。这种标志性的动物只生存在新几内亚和澳大利亚,这种动物和火烈鸟一起被印在该国军队的军装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