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BBC News >> 2009年6月BBC新闻 >> 正文
BBC新闻重点讲解:巴基斯坦军队重新占领斯瓦特河谷最大城镇(2009-6-2)
时间:2009-6-2 9:44:25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vicki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练习
第 2 页: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学习
第 4 页:短语学习
第 5 页:结构分析

巴基斯坦军方称其重新从塔利班好战分子手中夺回斯瓦特河谷地区最大城镇的控制权。军方发言人Athar Abbas将军表示,Mingora现在已处于军方控制下。但是,士兵在城镇外围仍然遭遇抵抗。他说,下一步将是平民政府重新建立地方服务设施,这样居民将会重返家园。Humphrey Hawksley报道。

巴基斯坦军队正在看守几乎荒废的Mingora城中心,并开始实行逐条街道的巡逻活动,保障社区安全,并对房屋进行搜索找寻被困人员。郊区仍有战斗发生,军队发言人Athar Abbas强调说,从塔利班分子手中重新夺回该城市应该被视为漫长的重建过程的一部分。自从一个多月之前斯瓦特河谷地区开始军事行动,已有大约250万人逃离家乡。

德国总理安格拉·梅克尔(Angela Merkel)告诉汽车制造商Opel的新主人,他们面临着艰难的决定。政府安排了一笔交易来挽救处于困境的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的欧洲运营。通用设在德国的公司为Opel,在英国是Vauxhall。Opel由俄罗斯Sberbank银行支持的加拿大公司马格纳收购。这笔交易保护了德国的四个Opel工厂,但是也会产生2500个工作岗位。对于欧洲范围内的就业机会和分公司的未来还存在疑问。默克尔称奥巴马总统在谈判中起到了帮助作用。

由于交易本身的复杂性,谈判实际上是对跨大西洋关系的考验。昨天,我和美国总统通话,交换了意见,我们同意应该尽最大努力成功地完成这个复杂的任务。

巴黎中心城一家高档珠宝商店价值800万美元的珠宝被盗。警方称,抢劫发生在中午发生在凡都姆广场Ritz Hotel附近的肖邦专卖店。Alasdair Sandford 报道。

抢劫事件发生的过程目前并不清楚,但是据法国电台报道抢劫为一名武装男子所谓。珠宝店现在已经关闭,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是由外部闯入。肖邦珠宝店在全世界都有分店,为社会名流,尤其是奥斯卡明星和嘎纳电影节明星制作手表和珠宝。去年12月份,盗贼在巴黎香榭丽舍附近实施了法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盗窃活动,盗走价值1.2亿美元的存货。

英国主要反对党保守党领袖David Cameron称警方应该考虑起诉卷入报销丑闻的议员。在过去的几周之内,报纸详细披露了英国议员过度报销丑闻,导致人们呼吁报销体系重组。由于此次披露事件,13名议员承诺推出下期议会选举。

BBC世界新闻。

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鲁斯科尼成功地禁止了其在新年前夕派对上的尴尬照片的公布。据说,照片中包含一些女子的半裸形象。据称,其中一个女孩是18岁女模莱蒂齐亚,目前是人们对72岁的贝鲁斯科尼推测的焦点。

在应高足球比赛本赛季决赛中,切尔西赢得足总杯冠军。他们在温布利体育馆以2:1战胜埃弗顿。埃弗顿在开场前30秒钟先进一球。Nicholas Walton报道。

足总杯决赛是英国足球赛季的传统高潮,对两队的球迷来说是重大的一天,是拥有数百万观众的全球性体育赛事。但是足球已经发生了变化,足总杯也不再像过去那样。更多的荣誉和奖金给予了英超联赛的冠军获得者。相比之下,足总杯看上去只是地方性的赛事,逐渐受到冷落,即使是冠军。

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的两名印度童星本月初获赠新家来代替以前的旧房。作为孟买官方清理平民窟项目的一部分,该住房赠送活动获得了当地政府部长的批准。一名国会官员称,这是为了奖励Azharuddin Ismail和Rubina Ali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为印度赢得了荣誉。房屋的费用由孟买国会党支付。

七名由于结婚而违背了独身条令而被驱逐出天主教堂定牧师在肯尼亚的Kisumu被委任神职。驱逐这七人的Ecumenical天柱教堂目前正与梵蒂冈方面就此事进行交涉。BBC驻肯尼亚记者称,这表明非洲许多天主教徒不愿遵守很多传统惯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