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BBC News >> 2009年10月BBC >> 正文
BBC新闻讲解附字幕:第三季度英国经济继续下滑(2009-10-28)
时间:2009-10-28 7:43:16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qihui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练习
第 2 页: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学习
第 4 页:短语学习
第 5 页:结构分析

来自非洲各地的200多名罗马天主教主教敦促腐败的政治领袖忏悔或辞职。从梵蒂冈发出的非常直接的信息中,神父们表示,非洲需要为了人民的福祉而工作的领袖。David Willey报道。

各位主教指责非洲天主教领袖在职期间的表现非常不好。宗教会议要求这样的领袖忏悔或停止公共职务,不要再对人们进行蹂躏。主教们没有点明是谁,但是津巴布韦领袖罗伯特·穆加贝和安哥拉总统爱德华多·多斯桑托斯是因腐败而受到最多批评的突出的天主教领袖。两国最近的选举都充斥着舞弊现象。

伊朗政府要求更多时间进行考虑,然后再对最新国际社会解决伊朗核项目僵局的提议做出回应。联合国核机构原本设定今天为最后期限,伊朗需要表明接受还是拒绝该解决方案。我们的德黑兰记者Jon Leyne报道。

伊朗在这个重要的协议方面态度极其不明确,并且已经超出了联合国提出的最后期限。可能是由于德黑兰在拖延时间,也可能是伊朗政府内部存在分歧。按照该协议,伊朗必须将已经浓缩的大部分铀运往其他国家。随后,其他国家进行进一步加工,作为燃料运灰德黑兰,进行反应堆研究。周三,伊朗国家电视台表示德黑兰不会接受该协议的最关键部分,不会同意将核材料运出国外。随后,伊朗告诉联合国核监察机构,他们正在认真考虑该计划,但是需要更多时间才能做出回应。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下令1月份举行总统和立法机构选举。此前,埃及试图在总统阿巴斯的法塔赫和控制加沙地带的对手哈马斯运动之间进行调停,后来阿巴斯宣布了该决定。阿巴斯表示,选举将会在所有巴勒斯坦领土进行,包括加沙地带在内。哈马斯方面表示,他们不赞同1月份进行选举。记者表示,选举日期可能会做出更改。

在阿富汗第二轮总统角逐开始前夕,美国驻该地区特使Richard Holbrooke对投票表达了谨慎的乐观态度。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的选举谬误会更少,主要有几个理由:一,只有两位候选人。二,已经有了经验。三,在McChrystal将军领导下的国际军队将全力以赴促成选举获得成功。”

Holbrooke表示,他与总统卡尔扎伊之间关系良好,如果他在与阿卜杜拉的竞选中再次当选,美国将期待与他再次进行合作。

这里是BBC世界新闻。

美国国务院表示,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即将赴巴基斯坦进行高端对话,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日期。周五,巴基斯坦北部发生独立的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4人死亡,几十人受伤。

新的数据打消了人们对英国经济从衰退中复苏的期望。经济并没有像原本预测的那样出现好转,而是在7,8,9三个月进一步缩减,使得这次经济危机成为自半个多世纪前有记录以来历时最长的经济危机。Lucy Hooker报道。

经济学家曾预期英国第三季度产值会出现小幅上涨。但是新的数据表明,7至9月份物品和服务价格下跌大约0.5%。相对来说,法国,德国和日本均已在第二季度恢复增长,而美国经济在夏季只出现轻微缩减。但是英国在金融部门和房产泡沫中均遭遇了惨重打击。

一些德国富豪发出请愿书,要求对富人征收更高税额。他们表示,这样将会出现至少1500亿美元的额外收益,这笔资金可以用于帮助德国应对目前的经济危机。共有44名德国富豪参与了该活动。他们表示,任何银行账户拥有750,000美元以上的人都应该缴纳更多的税款。德国新的联盟政府曾承诺降低税率。

足球管理团体国际足协(FIFA)表示,将对本周末在尼日利亚举行的17岁以下世界杯选手进行随机医疗检测。一名BBC记者表示,他们将对有人投诉的一些国家选用超龄选手的问题进行调查。这次,国际足协将对17岁以下选手进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该检查可以通过对骨骼进行检查来判断选手年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