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和推荐 > 其它 > 新闻 > 正文

每日新闻(4.24):电脑黑客偷取了五角大楼最新的喷汽式战斗机的数据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echo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字号: | |
评论 打印

故事重点:

入侵者通过承包商的电脑获得了联合战斗机的信息。
黑客同时也得以进入美国空军的空中交通控制系统。
官员坚持被盗取的资料中没有高度机密。
F-35闪电II型喷汽式战斗机是为美国军队所有的分部设计使用的。

华胜顿(CNN)消息-据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称, 过去的两年中,美国军方的科技上最尖端成的战斗机上的数以千计的机密文件受不知名的电脑的侵袭.

由于事件的敏感性,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网络入侵者通过五角大楼的承包商,他们负责飞机的设计和制造的,进入了有关联合战斗机的设计和电子系统的数据系统。

官员的消息称,除了有关飞机设计的资料外,黑客还进入了美国空军的空中交通控制系统。一旦进入该系统,网络黑客就能够看到诸如飞行中的美国军方飞机的位置的信息。
联合战斗机是美国军方的新型F35闪电II,是为美国军方所有分部设计的飞机。

大多数被入侵的文件集中在飞机设计和性能统计数据方面,同时还有他的电子系统。官员说。这些信息可以用于设计和建造容易对抗和防卫该飞机的战斗机上。

另外,该飞机在飞行中用来执行自我检测的系统受到入侵电脑破坏。官员补充到。

即便如此,官员坚称,所有涉及信息都是非高度敏感的。

国防部官员说,该飞机使用的机密的和其他高度敏感的电子设备。但是这些信息都没有出现在被入侵和损害的系统中-因为这些资料储存在没有连接网络的电脑中。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