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听力 > 新编六级听力每日2题 > 正文

新编大学英语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第16期

时间:2012-08-30 17:46:45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Amosway  每天三分钟英语轻松学

13.

女:先生,我家马桶堵了,但是我今晚还要举办个派对,您能过来帮忙修一下吗|?

男:不好意思,女士,我现在很忙,不过我可以先记下来。

问:这个男的什么意思?

从回答中不好意思可以看出,应该是他现在没办法帮忙修理,因为太忙了。可以先等着。四个选项中只有B最贴切。

14.

女:我们正在捐款给Jemama 买礼物,到下周她就在公司干满25年了。

男:好吧,算我一份。但是我现在手头有点紧,什么时候交钱?

问:这个男人打算干什么?

从他说自己手头紧可以看出选项C是不正确的,至于是要下周再交还是向女人借钱并没有明显的迹象,不过出于常识,下周要送礼物,所以下周再交钱应该排除在外,即排除A选项。剩下B和D选项,可以从最后一句话看:你什么时候要?这句话并没有说出要借钱的意向,因为这段短对话中只可能设置一个答案,如果是借钱,应该有别的提示;再联想到整个情景:我现在没钱,你什么时候要?不难得出他想拖延几日再交钱的意图。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新编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第32期
听力原文+真题13. M: I think I’ll get one of those new ...

时间:2012-09-24 编辑:Amosway

新编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第24期
听力原文+真题13.W: Mark is the best candidate for chairman of the student union, isn't he?M: Well, that...

时间:2012-09-12 编辑:Amosway

新编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第34期
听力原文+真题17.M: Our basketball team is playing in the finals...

时间:2012-09-26 编辑:Amosway

新编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第19期
听力原文+真题11.M: I don't know what to do. I have to drive to Chicago next Friday for my cousin's wedd...

时间:2012-09-05 编辑:Amos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