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听力 > 新编六级听力每日2题 > 正文

新编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26期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Amoswa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17.
A) They are both to blame.
女:你知道劳瑞用什么口气跟他的室友说话吗?如果知道的话就能理解为什么他们相处不融洽了。

男:好吧,也许他只是在跟反击他室友所说的话。你要知道,一个巴掌拍不响。

问:关于劳瑞和他的室友,对话中的男人是什么意思?

答:一个巴掌拍不响,自然是说相处不融洽是由于双方都有过错。所以正确答案应该为A:两个人都有过错。
18.
A.)They are in desperate need of financial assistance.

男:我们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对付收购者,除非有奇迹发生,否则我们就等着尽头来临吧。

女:我觉得向银行贷款可以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毕竟我们所需要的资金并不多。

问:从这段对话中,我们能够了解到什么?

答:从对话中的 the end of us 可以理解为他们面临严重的困境,而下一段女人说可以向银行借钱解决问题,可以推测出是他们的资金链出了问题,也就是说,面临严重的财政危机,需要紧急救助。



文章关键字: 短对话 六级听力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