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听力 > 新编六级听力每日2题 > 正文

新编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34期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Amoswa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17.

D) The man can get the ticket at its original price.

男:我们篮球队正在打季总决赛,但是我没有票。我还是去看电视吧,你要过来一起看嘛 TAT ?

女:实际上我有票,但是我觉得不太舒服,我可以把票原价转让给你。 O(∩_∩)O

问:从对话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什么?

答:从原文中的信息我们知道1.男人想去,没票;2.男人邀请女人一起看电视转播;3.女人有票,但是不舒服;4.可以转让,原价。因此对照上述信息,可知D是正确答案。

18.

A) The speakers will dress formally for the concert.

男:亲爱的,今天我想一下班就去剧院,你能把我的外套和领带一起带上吗?

女:当然可以,这是国家交响乐团在我们这个城市的第一次演出,外套和领带是一定要的。

问:从对话中我们可以得到哪些信息?

答:此类获取信息的问题需要牢记对话中所有的重要信息,然后与四个选项逐个对比。



文章关键字: 短对话 六级听力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