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欧美电影学习 > 丛林有情狼 > 正文

动画电影《丛林有情狼》第17期:你永远追不上我的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finn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下载音频和字幕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加载中..

Give it up, Humphrey! You'll never beat me.认输吧,汉弗莱,你永远也追不上我的

give up:放弃

After a few tries they decided to give up.

试了几次后,他们决定放弃。

He was compelled by illness to give up his studies.

他因病被迫放弃学业。

Well, look who's having fun.看看你玩的多开心呀

have fun:玩得开心

You'll sure to have fun at the party tonight.

你在今晚的晚会上一定会玩得很开心。

I think the main task of children is to have fun.

我认为孩子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玩。

It sure is pretty out there. 这儿真美

pretty:漂亮的, 秀丽的, 好看的

Mary wore such a pretty blue suit to go away.

玛丽穿着十分漂这时的蓝衣服度蜜月。

1.pretty作形容词时,可以是一个带有讽刺含义的形容词。

He has made a pretty mess of the job.

他把自己的工作弄得真是够乱的。

2.pretty也作副词,但只可以修饰其他形容词或副词,表示“颇…”。绝不能修饰动词,否则副词形势应该是prettily。如在sit pretty(处于有利形势)的用法中,pretty是表语,没有修饰动词;



文章关键字: 丛林有情狼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