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资讯 > 影视动态 > 正文

2011年总有你喜欢的电影--2011年电影资料

来源:美剧迷 编辑:sunn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题记:

2010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我们看了成千上百部电影,有的让我们恶心,有的让我们惊喜,有的让我们疯狂。我们不得不期待2011年,有哪些电影即将到来,有哪些电影即将走入我们的视线。

《127小时》(1月7日上映)
主创:丹尼鲍尔、詹姆斯弗兰科

故事:探险家阿伦罗斯顿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他在远足登山时不慎失足跌下山谷,被石头压住胳膊,如何营救的故事,罗斯顿在被困5天之后选择了砍掉自己的手臂,他在野外给自己做了截肢手术,攀下65英尺的谷底,步行8公里后,成功获救。

导演:奥斯卡级别丹尼鲍尔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大获成功之后,选择了拍摄一部低调的传记片来,想做到低调的华丽。影片来讲述一个关于勇气和自救的故事。拍摄这部影片对于主演詹姆斯弗兰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观众:“截肢手术”的那个镜头拍摄,真实得可怕,血腥的想吐。

《国王的演讲》(1月7日上映)
主创:汤姆霍伯、科林费斯、海伦娜伯翰卡特、杰弗里拉什

故事:奥斯卡种子选手,已经获得多个大奖的《国王的演讲》就是为获得而生的。同样作为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故事讲述了因为哥哥爱德华八世放弃了江山,乔治六世不得不无奈继承王位。但他致命的缺点是他是一个结巴,没有办法在公众面前演讲。不过,在语训练师莱昂奈尔的帮助下,他克服了口吃的毛病,发表了著名的圣诞演讲。

导演:汤姆霍伯是一名近年来好作品不断的导演,他执导的《该死的联队》和《朗福镇》均是叫好又叫座的影片。更重要的是,海伦娜伯翰卡特扮演伊丽莎白女王的确有另一番风味。

演员:在影片中结巴口吃的科林费斯在《单身男人》后,能否得到掌声一片,是他自己非常关切的问题。

《大地惊雷》(1月14日上映)

主创:科恩兄弟、杰夫布里吉斯、马特达蒙、乔什布洛林

故事:是1969年亨利哈撒韦版本的《大地惊雷》的翻拍。旧版的演员约翰韦恩凭借这个角色得到奥斯卡,杰夫布里吉斯同样作为奥斯卡的殿堂级人物,可不能砸了自己的招牌。

导演:科恩兄弟的电影绝对是惊喜,这部电影看来彪戏的可能性巨大。作为《老无所依》之后,演员阵容最为强大的科恩兄弟电影。

演员:布里吉斯的表演是最大看点。如果今年没拿奥斯卡,明年也是种子选手。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