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资讯 > 影视动态 > 正文

影视盘点:治愈心灵创伤的十部电影

来源:沪江 编辑:beck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初恋50次 50 First Dates

  Henry Roth (Sandler) is a womanizing marine-life veterinarian who cares for animals in an aquatic amusement park in Hawaii. The film begins with a review of Henry's sexual conquests and scenes of him at work with his assistants Ula (Schneider) and Alexa (Strus).

  亨利·罗斯(亚当·桑德勒)是个典型的花花公子,他最擅长的事就是以不同的身份,让美女迷恋上他,并在事后,迅速从关系中脱身。身为夏威夷海洋馆的兽医,亨利有着无尽的浪漫情怀来感染到此休闲的美女,这一次他看上了在餐馆独自用餐的露西(德鲁·巴里摩尔饰)。他们在一起谈天说地,用百吉饼搭建小房子,笑声不断。亨利对女孩恋恋不舍,相约明晨再次一起用餐。然而,第二天清晨,当亨利热情的与露西打招呼时,露西却宛如陌生人一般冷淡。原来女孩由于车祸患上了奇怪的短期记忆丧失症,记忆永远停留在车祸的前一天。情圣亨利遇到了自己的难题,他坠入的情网,却爱上一个不断对爱情失忆的女孩儿……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