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VOA慢速英语 >> 2009年4月VOA慢速英语 >> 正文
VOA慢速讲解:七位环保先锋获得戈德曼环境奖
时间:2009-4-27 8:20:12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echo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原文
第 2 页:全文参考译文
第 3 页:词汇讲解
第 4 页:背景知识介绍
第 5 页:长难句讲解

   七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环保主义者荣获了2009年戈德曼环境奖.美国前总统艾尔•戈尔出席了上周在加州旧金山举行的颁奖典礼。

   代表非洲获奖的Marc Ona Essangui 来自加蓬首都利伯维尔。Ona 先生在加蓬领导了两个环境保护组织。他揭发了一个大型中国采矿项目背后的非法交易。这个项目威胁到了加蓬的热带雨林。Ona先生因其努力一直面临着被拘捕和牢狱的威胁。


   代表北美获奖的Maria Gunnoe来自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阿巴拉契亚山区。 Gunnoe夫人与一环保联盟一起致力于组织社区团体,与煤矿公司的环境破坏活动作斗争。她还必须采取安全措施来保护家人免受恐吓。


   代表亚洲获奖的Rizwana Hasan,来自孟加拉国,是一位环保律师。Hasan夫人致力于提高公众对拆船业危害的意识。当废弃的船只被拆除时,船只包含的有害物质就会释放到环境中。她的努力加大了针对拆船业的环境法规的监管力度。


   代表欧洲获奖的Olga Speranskaya是一名来自莫斯科的俄罗斯科学家。Speranskaya夫人致力于对付有机污染的危害和危险化学物质的运输和掩埋。她因建立包括11个前苏联国家在内的非政府团体和政府机构的联合组织而获此殊荣。


   代表群岛和岛国获奖的Yuyun Ismawati是印尼巴厘岛豋巴萨的一位环境工程师。Yuyun Ismawati 帮助贫困社区设计安全的污染物管理项目。她自己创立了一个非政府组织,以把环境管理项目推广到印尼的其它地区。


  代表中南美洲获奖的Hugo Jabini和Wanze Eduards 来自亚马逊热带雨林地区的苏里南。他们组织撒拉玛卡人反抗木材公司在传统的领地上伐木。这个行动让法院作出支持美洲所有土族保护环境的规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