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BBC News >> 2009年6月BBC新闻 >> 正文
BBC新闻重点讲解:第62届嘎纳电影节(2009-6-6)
时间:2009-6-6 10:20:55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echo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原文
第 2 页: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学习
第 4 页:短语学习

第62届嘎纳电影节以一个名为《向上》的动画影片拉开了帷幕。这个轻松而且受欢迎的迪斯尼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老的全球探险家的故事,影片显示了动画技巧的前沿。但是以它作为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却是一个令人惊讶的选择。

2009年被誉为大腕云集的一年。包括Coppola, Tarantino, Ang Lee and Von Trier等经典电影制作者的展示影片,几乎没有人意料到本次电影节会以动画片作为开幕影片。

也许选择《向上》这部影片是为了尝试并展现动画影片的宽广的视角以及它对于大众的吸引。毕竟,最近动画影片确实是非常流行和卖座的。

今年的电影节似乎有一个跨文化的主题。亚洲和欧洲的代表作是讲述法国足球英雄埃里克·坎特那的英国影片《寻找埃里克》。其他跨文化的例子包括影片发生地点设置在日本的西班牙惊悚影片《东京声音地图》,以及一个关于在香港的法国厨师的叫做《复仇》的影片。

亚洲和欧洲在评选委员会中对于选出受人觊觎的金棕榈奖占据主导权。演员舒淇就是6个主要裁判之一,他们将决定20部提名电影中哪一部可以获得这项享有声望的大奖。

虽然关于获奖影片有很多推测,对于哪部影片会获奖也没有统一的意见,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

参与电影节可以得到媒体关注,这给电影工业的大腕提供了足够的吸引力,更别提典型的嘎纳的影视名流了。

所以,尽管许多人之前认为电影节会因为当下经济气候而比较冷清,看起来名人和媒体仍然乐此不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