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CNN News >> 2010年1月CNN news >> 正文
CNN新闻讲解:参议员竞选获胜者发表感言(2010-01-27)
时间:2010-1-27 8:57:05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qihui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文本
第 2 页: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学习
第 4 页:短语学习

ACOSTA:当然还会有很多周三早上的反攻。但是一旦涉及竞选中的共和党一方,这些却都不会发生。昨晚的庆祝胜利派对上,为Scott Brown庆功的人数不胜数。

他甚至有点头晕目眩,这就是他说的他对竞选结果的反应。昨天晚上他讲的是他在竞选活动始末一直强调的,他不是在竞选Ted Kennedy的席位,而是在竞选人民的席位。在昨晚的胜利讲话上,他的这些用词使他的胜利非常有特色。

SCOTT BROWN,马萨诸塞州当选参议员:我们让共和党非常害怕,让他们溃不成军。因为这仅仅是充满许多出人意料的结果的竞选年的开始,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一点。

他们将在整个国家范围内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一旦马萨诸塞州出现问题,其他每个地方必定都存在问题,他们知道这一点。

ACOSTA:谁会想到一年前的今天,奥巴马总统就职。他的支持率非常高,大约是65%,现在大约是49%,全国51%的人赞成他今早的所作所为。

许多独立投票人非常愤怒,其中一些人现在称自己为茶会活动家——他直接转向Scott Brown。他们就跟在Scott Brown的小型卡车后面——在整个竞选活动中,Scott Brown一直乘坐这辆卡车,昨天,他们乘坐这辆卡车赢得了马萨诸塞州的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