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和推荐 > 其它 > 新闻 > 正文

每日新闻(3.26):比利时创排队上厕所人数最多世界纪录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echo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上周日,一项排队上厕所人数最多的世界纪录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诞生。当天,共有756人在该市中心一起排队上厕所。这项排队上厕所活动的目的是在“世界水日”这一天提高人们节约使用清洁水的意识。

该活动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组织发起,每位参与者都得到一个标明号码的腕带,以及一件证明其参与该活动的T恤衫。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言人本诺依特•马利拜科说:“这个公厕的设计与我们在第三世界国家使用的厕所差不多——是旱厕。今天早上我们创造了排队上厕所人数最多的纪录。”

他说:“吉尼斯世界纪录告诉我们,我们至少要召集至少500人排队才能创造纪录。”

马利拜科说,这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公众意识以及为第三世界国家的儿童建造水泵、水井和发展厕所卫生教育筹集资金。

他说:“每天我们有5000名儿童因缺乏清洁水、卫生设施和卫生教育而死亡——这意味着每20秒就有一个孩子死去。”

马利拜科说,排队大军中没有一人真正使用这个厕所,因为它是假的。

Vocabulary:

bad-mouth: to criticize or disparage, often spitefully or unfairly (说…的坏话)
eg. She badmouths her husband everywhere(她到处说她丈夫的不是。)



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