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英语口语提高必读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英语口语 >> 品牌口语 >> 跟可可走遍美国 >> 正文
跟可可走遍美国:The Right Magic 钓鱼秘诀ACT II
时间:2009-6-5 18:41:03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qihui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文本
第 2 页:中英对照版
第 3 页:口语讲解
第 4 页:美国文化介绍
第 5 页:场景对话
第 6 页:口语素材

 

二.口语讲解

 

1.Here we go. =We're starting now.

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这是一种非正式的表达方式。

 

2.Oh, not a chance!

不可能,相当于It's impossible.还有下文的No way!表示不行,不可能的意思。相当于中文中经常说的:没门!

 

3.Are you all alone?

all表示强调作用,你就一个人吗?

 

4.The water's pretty deep here.

pretty除了有形容词“漂亮”的意思之外,还可以做副词,表示“非常”的意思,相当于Very。

 

5.Well, it always worked for me, too.

某方法起作用和药效起作用都可以用work。如果无效的话,可以说:It doesn't work for me.

 

6.Let's build a fire and cook it!

生火或build a fire来表示。

 

7.Easy does it, Robbie.

=Relax; go slowly;take it easy.不要紧张,别慌。如果面试的时候你很紧张,面试官可能会对你说:“Take it easy;Don't be nervous.”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了本文的读者还看了
网友评论


最新英语口语
最新口语模仿
最新口语听写
最新口语课堂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