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欧美电影学习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正文

影视精讲《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第12期:杰默准备带拉蒂卡离开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jennyxie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下载音频和字幕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加载中..

妙语佳句:
on your knees:跪下
例如:On your knees, every rascal of you, and salute the king!
你们这些无赖之徒,还不快一个个双膝跪倒,向国王行礼称臣!
Get down on your knees and give thanks for your safety.
你跪下祈祷,感谢保佑了你平安无事。

disappear:消失
例如:The black car drove away from them and disappeared...
那辆黑色轿车驶离了他们的视线。
The immediate security threat has disappeared.
直接的安全威胁已不复存在了

exception:例外
例如:The law makes no exceptions...
法律不容许搞特殊。
Marketing is applied to everything these days, and books are no exception...
现在市场营销已无处不在,图书也不例外。

剧情百科常识:


影片中那十个问题象征了什么?你从中猜出了什么?我觉得这是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最有意思的地方。我觉得那十个问题反映了印度的现实,它也是主人公贾马尔·马利克的个人经历,由贾马尔的视角展现出整个印度的风貌。从一无所有到两千万之间隔着9个问题,贾马尔在电视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中将要面对的:
六、是谁发明了左轮手枪?
A、塞穆尔·考特    B、布鲁斯·勃朗宁    C、丹·万森    D、詹姆士·瑞沃尔
“金钱和美女,每个男人都会在上面失足的,看上去你两样都占了。”警官对赢得1000万的杰玛这么说。
贾马尔和萨利姆去皮拉街营救拉提卡。在普努斯精心“栽培”下,拉提卡即将成为艺妓。“你真的以为,你可以就这么带着我的财产走掉吗?你知道这个小处女能值多少钱吗?”普努斯说。舍利姆将她带走了,用左轮手枪带走的。他射杀了普努斯。接着舍利姆投靠了贾韦德——另一个“上帝”,也是普努斯的死对头。“很好,敌人的敌人的就是朋友。过来,我的朋友。我一直在找像你这样的人。”贾韦德赞许道。第二个“上帝”出现了。
左轮手枪不但可以指着敌人,还可以指着兄弟。“谁有枪谁说了算!”舍利姆用枪让杰玛滚出房外,占有了拉提卡的初夜。在那一夜,舍利姆同时获得了金钱和美女。
枪杆子下能出很多东西。在谁的手里,不重要。我们还是生命的奴仆,直到别无选择,超越为爱而永生。人类的智慧已近永生的精神文化,分子生物学也将解答机体永生的问题。

考考你
因此你快快跪下请求公爵开恩吧。
如果我们付足了钱,他露出的那副不乐意的神情就会消失。
除了一朵红色玫瑰花外,仪式上没有任何献花。


答案下期公布

上一期答案
It's kind of a referendum, though a lot of issues are packed in.
In prison they'd taken away his watch and everything he possessed.



文章关键字: 影视 精讲 贫民窟 百万富翁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