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欧美电影学习 > 平民天后 > 正文

影视精讲《平民天后》第10期:我要帮助保罗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ytytyt429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下载音频和字幕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加载中..

present:

vt. 提出;介绍;呈现;赠送

vi. 举枪瞄准

adj. 现在的;出席的

n. 现在;礼物;瞄准

She sniffed at his present.

她对他的礼物嗤之以鼻。

get up: 起床,筹备;打扮

When do you get up this morning?

你今天早上几点钟起床的?

onstage:

adj. 台上的;台上演出的

adv. 上台;上场

She says it was not a fake smile, but a professional one that any hostess would do onstage.

她说这不是虚伪的笑容,而是在台上的任何女迎宾都学会的专业的笑容。

romantically: adv. 浪漫地;不切实际地

Looked at romantically, though, it could be evidence of "love at first sight".

虽然从浪漫的角度看,这或许是“一见钟情”的证据。

used to: 惯于;过去经常

He used to stand in for the star.

他过去一直在给明星做替身。

amazing:

adj. 令人惊异的

v. 使吃惊(amaze的ing形式)

[ 比较级more amazing 最高级most amazing ]

Its amazing what we can learn from others in our lives.

在生活中,我们可以从其他人身上学到的东西是惊人的。

kind:

n. 种类;性质

adj. 和蔼的;宽容的;令人感激的

She can differentiate this kind of rose from the others.

她能把这种玫瑰花从其他品种中区分开来。

come by: vt. 得到;从旁走过

Thank you for letting us come by.

谢谢你允许我们前来致哀。

sting:

n. 刺痛;讽刺,刺激;刺毛

vt. 刺;驱使;使…苦恼;使…疼痛

vi. 刺痛;被刺痛;感到剧痛

[ 过去式stung或stang 过去分词stung 现在分词stinging ]

There's always a sting in his words.

他说话总带刺儿。

剧情简介:

暑假到来了,我们可爱的少女丽兹·麦戈瑞和几个同伴戈多、凯特和伊桑打点行装来到意大利开始了一段激动人心的

夏日之旅。一次偶然中,丽兹被错当成意大利当红的明星伊莎贝拉,并迷上了伊莎贝拉的前男友、英俊的帅哥歌星保

罗,丽兹的生活因此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少女迅速的“进化”成魅力四射的明星,而她周围

的人也不由自主地被扯了进来,丽兹的爸爸妈妈得知女儿的奇遇后火速赶往意大利;戈多开始意识到自己对丽兹的真

实情感,而丽兹也从这一连串旋风般的事件中了解了明星光环背后的压力与代价,体会到友谊的真正含义。


考考你:

在生活中,我们可以从其他人身上学到的东西是惊人的。

谢谢你允许我们前来致哀。

答案下期公布

上期答案:

It has not yet definitely settled.

His support furthered my career.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