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欧美电影学习 > 朋友一场 > 正文

电影《朋友一场》学英语第55期:达斯丁是为了报复杰蜜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jennyxie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下载音频和字幕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加载中..

妙语佳句:
applause:称赞; 掌声
例句:They greeted him with thunderous applause.
他们以雷鸣般的掌声欢迎他。
a round of applause.
一阵掌声

revenge:报仇,报复
例句:The attackers were said to be taking revenge on the 14-year-old, claiming he was a school bully...
据说,这些攻击者是在报复这个14岁的孩子,说他是学校的小霸王。
The killings were said to have been in revenge for the murder of her lover.
据说,她杀人是为了替她被害的情人报仇。

剧情百科常识:


但天意弄人。数年后,当克里斯的音乐事业蒸蒸日上,成了一名知名的音乐监制,但感情方面依然一片空白的他却意外地重遇初恋。 一次由于天气的原因,克里斯被困在新泽西的家中,就这样失去了签下一位超级巨星的机会。郁闷中煎熬的他,却意外地甚至是神奇般地邂逅数年前的旧爱--那个高中时曾无情拒绝他的女生。令瑞恩意想不到的是,这么多年后再次遇见女孩,他竟然还会眼前放光、心跳加速,这更让他坚信眼前这个女人依然是他这一生永不变的真爱。但不幸的是,他的这位梦中情人并不这样想,她只想与克里斯保持柏拉图式的精神距离。此时已经成熟的瑞恩为了获得真爱,已经放下一切,决定再次展开他的追求攻势,誓死赢得美人归……

考考你:
听众不时以阵阵掌声打断他的讲话。
她用复仇的思想来毒害他的心灵。

答案下期公布
上一期的答案

We want to raise our children to be decent men and women.
I put what happened during that game to the back of my mind.



文章关键字: 朋友 学英语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