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串串烧:Do you like swimming

时间:2006-8-3 1:12:03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口语串串烧:Do you like swimming

Do you like swimming?
(2006-08-02)

好热的天啊!这个时候泡在水里可就凉快多了,因此呱呱叫了好朋友一起去游泳。

Flevy: John, do you want to go swimming with me?
John: I'd like to. Wait a minute; I need to get my bathing suit.
(呱呱提示:bathing suit就是泳衣了。你都知道泳衣的几种说法?不会的话可以去看看游泳装备哦!)

Flevy: OK.
John: Let's go!
他们到了泳池,换好泳装就下了水。水里好清凉哦!真是好享受!游了几圈蛙泳后,John 问呱呱:
John: Do you know how to do the freestyle?
Flevy: No.
(呱呱提示:问别人会不会泳某种泳姿就可以这样问Do you know how to do...?你们都会几种泳姿啊?)

于是John就给呱呱做了自由泳的示范动作,可怜呱呱练了几次也不行。两个人在水里泡了很久,John发现自己的手都起皱纹了。

John: I'm turning into a prune.
Flevy: Oh, then we'd better get out the swimming pool.
(呱呱提示:turning into a prune意思就是在水里泡的太久,皮肤都起皱了。“从泳池出来上岸”就是get out the swimming pool,你会了吗?)

于是两个人就上岸回家了。愉快的游泳哦!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没有了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