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串串烧:Easy talk: anytime

时间:2006-8-3 1:17:26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口语串串烧:Easy talk: anytime

当别人谢谢你的时候,你应该说“不用谢”来表示“答谢”。“不用谢”的英文你都会说哪几个?You’re welcome, my pleasure, no problem, 这些都对。今天再告诉大家一个常用的、表示“不用谢”的词,就是 anytime 啦!

Anytime 这个词的本意是“任何时候,无论何时”。当别说“谢谢”的时候,你说 anytime 就表示“别客气,(无论何时都)愿为您服务”的意思。呱呱看到John正在收拾书桌,就走过去说:Can I help you?

John: Yes, thank you.
Flevy: Anytime!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