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第三季口语笔记(第2集)

时间:2007-10-31 1:09:22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越狱》第三季口语笔记(第2集)

8. L: What's your name?
 S: Susan B. Anthony.
 L:I'm assuming you weren't born by immaculate conception.
 S:You're right,lincoln.
 L:Family trees being what they are,moms,dads,brothers,sisters.Anything happens to my son or sara,I'm not coming after you,susan.

以上这段对话发生在susan和林肯谈话的结尾部分,这也是这一集中小猪最费解的部分。
YYets的字幕:
林:你叫什么名字?
苏:苏珊·B·安东尼
林:我想伱绝非出身于名门正派。
苏:林肯,你说的没错。
林:家庭成员都会带了影响,母亲、父亲、兄弟姐妹,要是我儿子和莎拉有任何不测,我绝不会放过你,苏珊。

当到的伊甸园的字幕:
林:你叫什么?
苏:Susan B. Anthony
林:我看你也不是那种天真的人
苏:对, Lincoln
林:骨肉亲人们,爸爸妈妈 兄弟姐妹 我儿子或Sara有个三长两短,我不会来找你的 Susan。

这两个翻译同样让小猪一头雾水,感觉前言不搭后语。主要是这个immaculate conception,这个短语的本意是指圣母玛利亚处女生子。所以这里小猪用自己理解的来翻译就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