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听力 > 学校教材 > 大学教材 > 现代大学英语精读 > 正文

重点讲解:现代大学英语精读:Lesson8(A)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sunn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我的经纪人

“我有个好主意,”Carlos跟我说。我们正站在Galeton High外的台阶上,这是十月末黄金般的日子。“为什么不让我做你的经纪人呢?我保证让你很快变酷、变漂亮、变得更受欢迎。”
“听起来像个香皂广告,”我说。
“你这么说很逗,这几乎是我的人生目标,我将会是一名促销员,或许我个子很小,但我可以促成大事的。”
“就像我这样大的。”这个小Carlos是怎么走进我的生活,并将我变成...的呢?

第一次见到Carlos时,我根本不相信他会改变我的生活。我抱着一大堆书冲进教室,突然撞倒一个结实的东西上面。是Carlos。
他抬头看看我。
“啊呀,你好高!”他说。

于是,全班人大笑起来。我生气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一句话也不说。
我回头瞥了一眼,想看看Reed Harrington是否和别人一样在笑,他可是我的最后一根稻草。但是Reed在学化学,貌似心无旁骛。我不知道为什么视Reed为朋友,或许仅仅因为他比我足足高我两寸。不管怎样,每次生日吹蜡烛许愿的时候,我都希望能与Reed约会。
我回过神来只见那个新来的自负家伙在McCarthy先生的桌前,告诉他自己叫Carlos Herrera,从纽约来Galeton。

“坐那个位子,”麦卡锡先生指着教师后面唯一的那个空位,对卡洛斯说。
Carlos笑了笑,“那我得要两本字典(来垫高)。”
同学们又笑了起来,但是这次是同Carlos一起大笑,而不是取笑他。不过十分钟他就把他们拉拢过来了。
“不好意思让你难堪,”他说。
我的目光直直地越过他褐色头发的头顶,“没关系。”
“我本该好好认识你的,”他仍然挡着路,“你叫什么名字?”
“Karen Forbes。”

“你或许听到我说的话,我叫Carlos Herrera。”他伸出手。我不情愿地跟他握了下手。他褐色的眼睛认真地看着我:“我不明白你怎么这么暴躁。”
我擦身而过,尖刻地说,“你不会明白的。”
他跟我走了几步,“我恰好就是那个理解你的人,Karen,”他说,“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
十月底的学校选举让我再次想到了Carlos,Reed Harrington当选了主席,Carlos是副主席。“怎么会?”我不停地问自己。“这个进城才一个多月的小家伙怎么变得这么受欢迎?”
那个十月的早晨,我拦住Carlos,开门见山地说,“看来你一点儿也不烦恼---我是说,这么矮。”
他抬头看我,“当然在意,每天僵着脖子仰望你们这样的高人。”
“我早知道听不到什么正经话的,”我打算走开。
“哎,别走啊,拜托。”
我停下来。

Carlos于是正经起来。"是啊,连跳蚤都够不上确实麻烦。但这是我力所不能及的。在我意识到要在这样小一号的皮囊下过一辈子的时候我就决定小才大用,专于做自己。""看得出你自处得很好,"我承认,"可我呢?没人愿意跟比自己高的女孩子约会。"
"你的问题在于你不敢作你自己。你很聪明,也可爱。事实上你还可以不只如此。"
我感觉脸在发烫。
"我有个好主意。"Carlos说,而且就在那时他自告奋勇当我的经纪人。
我不能确定。"那--"
"想想,"他完全沉醉于热望中了,"著名拳手有经纪人。影星也有。除此之外你还有什么可输呢?"
我耸耸肩。"那好吧。"

之后很快他就计划好了我的新生活:我得留头发,穿合身的毛衫和清爽的裙子,还得扬起头对每个人招呼;我得去校报义务打工并且出场演戏。
"演戏!"我反对,"我不行。再说他们无论如何也不会有给巨人的角色啊。""你不会孤单的,"他告诉我,"我也一起去戏剧社。"
四个月过去了--四个月几乎在当一个被Carlos操纵的玩偶。
过后有一天,他向我报告了最近的灵感。看起来我的演艺事业马上要因为出演Carlos发掘的一部戏里的主角而大红大紫。这出戏是关于一个六英尺高的模特爱上骑师的故事。
"我猜,你会演骑师。"我说。
他笑笑。

"不可能,"我说,"那故事排得太滥早就不新鲜了。教练绝对不会让我们演的。""这就是你不对了,Karen,"Carlos说,"都已经安排好,再说情节还是很搞笑的。"
"我可不想搞笑,"我悄悄的说。
Carlos恳求的看了我一眼。"Karen,我从来没求你什么事,是吧?"
他没有。
"现在,我要你为我作这些。我要演那个骑师。没有你戏排不下去。"
我还能怎样呢?他已经为我付出太多时间,我明知这是一生中最蠢的举动但还是说了好。
我不能全身心投入进去。从头到尾彻底乏味。高个儿模特和骑师集齐了有史以来所有愚蠢的场面。
演出那晚我感觉糟透了,难以想象我要怎么走上舞台在父母和Reed Harrington面前沦为笑柄。
"我做不到,"我抱怨地对Carlos说。

他踮起脚尖拍拍我:"怯场。顶级演员都会。很快就没事了。"
可以看出他迫不及待的盼着开幕。他褐色的眼睛里闪着迫切的光亮。为了他,我必须度过这个难关。
"有我和你在一起,"我说,"到最后。"
Carlos捧住我的手。"我们散场了去庆祝,好不好,Karen?"
我勉强低头对他笑笑。"这是约会哦。"

乐队的演奏停下来,幕布打开了。
Carlos演的骑师还有我,也就是模特,坐在一张桌旁。从对话中可以听出我们相恋了。这时还不算喜剧。我们站起来时巨大的身高差距才暴露出来。观众席上一片吃吃的笑声。

Carlos想同我吻别,却够不着我的脸。我弯下身来让他踮着在颊上啄了一下。人群爆出一阵狂笑。我踩着夸张的猫步走下台。笑得更厉害了。
于是我放松而且自如。Carlos他们也前所未有的表现精彩。我们一次次的被大家的笑声打断。幕落,Carlos飞过一只手臂环住我的腰。"你简直太棒了!"他说,"弯下来让我亲亲你。"
华灯齐放,人们涌到后台祝贺我们。
妈妈和爸爸面带喜色。"我为你骄傲,亲爱的,"妈妈说。
朋友们团在周围,我却在找鹤立鸡群的那个人。最后他来了。
"你是真正的喜剧家,"他说着,拉住我的手,深深的注视我的眼睛。然后他清清嗓子,"我想问--就是,如果你没有别的安排,和我出去吃点什么好吗?"
这就是最后--我的机会。可不知怎么,我得到这个机会以后,却觉得有比和Reed一起出去更重要的事情。
"谢谢,"我笑着对他说,"其他时间吧,今晚我约了Carlos。"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