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听力 > 学校教材 > 大学教材 > 现代大学英语精读 > 正文

现代大学英语精读:Lesson2 Maheegun My Brother 美尔根,我的兄弟-A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sunn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美尔根,我的兄弟

我发现美尔根的那年,春天姗姗来迟。那天,我和爷爷正在叉鱼的时候,我听到了微弱的叫声,发现了那个正在颤抖的小狼崽。

我弯下腰去,它无力地向我这边靠近。我把它抱起来,放进了夹克里。在我给小美尔根喂了几滴热牛奶之后,它有了力气。它扭了几下,很快就吃饱了,身上也暖合起来。

爷爷最后同意让我喂养这只小狼。

那年,我14岁,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但这并不是说我们没有麻烦。美尔根是最顽皮的小狼,他还充满了好奇感。比如说它想看看奶奶的针线筐里有什么--它将针线筐掀在地上,弄得针线和纽扣满地都是。每当这个时候,奶奶就会拿着扫帚将美尔根赶出去,而美尔根会躲在角落里,伸出头,等待事情平静下来。

那年夏天我和美尔根成了打猎伙伴。我们捕捉像小小火箭一样蹦来蹦去的蚂蚱。秋天,下过第一场雪之后,我们去最近的草地上玩捉田鼠的游戏。那时,美尔根已经长成半大了,

幼犬绒毛织成的外套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件漂亮的黑色披风。

冬天很快到来,那是我记忆中最幸福的时光。那些时光只属于我和美尔根。我们常在灌木丛中升起一堆火。当我给美尔根讲故事时,它常把头放在前爪之间,眼睛盯着我看。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