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广播 > VOA慢速英语 > 教育报道 > 正文

VOA慢速英语(翻译+字幕+讲解):音乐激发学生的创造力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Sunn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下载音频和字幕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X3f)EKlS%D

1.songwriting n. 作曲;作词

Their songwriting has matured.
他们的歌曲创作水平已经成熟WN5ztkQTl,

2.property crime 财产犯罪

In all, property crime decreased more than and one - half percent .
财产犯罪率下降了超过百分之二点五vJP0RdE]0.~P

3.concert n. 音乐会;一致;和谐

We are queuing up to buy tickets for the concert.
我们正在排队等候买音乐会的入场券(;n=4y3;6|OT~|#q28]

ARFSnWlMXA.DcC*nOgW!d!EpTGD#UTSCq*GF2o3T=VT*c


文章关键字: 翻译 英语 VOA慢速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