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CNN News >> 2009年4月CNN News >> 正文
CNN 新闻在线听附重点讲解(2009-4-30)
时间:2009-4-30 9:12:19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memeyyr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英文原文
第 2 页:全文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讲解
第 4 页:语法和词组

【全文参考翻译】

早上好,这里是亚特兰大CNN新闻中心,我是Melissa Long,今天是4月27日,星期一。以下是今天新闻的主要内容。

美国加紧防范猪流感肆虐,将加强人员检查是否感染猪流感。截至目前,已有20人被确诊为猪流感,总统奥巴马今天上午对此作出指示。

我们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密切监控疫情,猪流感疫情已成为美国面临的一个严重问题,但我们不必惊慌。我们将增加相关药品和医疗设备的储备,并确保有关医疗资源迅速准确地发放到患者手中。

通用汽车公司宣布新的重组计划,将放弃旗下一直的庞蒂亚克品牌,还称将削减掉一些经销商,关闭13个全球工厂,在2011年前削减23000个美国本土工作岗位。

爱荷华州颁布了一项允许同性恋人结婚的法律,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一段今天上午得梅因法院外面排队的情侣们。现在情侣们可以立刻领到结婚证书,而之前,则需要等三天的时间。

我想这是我们很多人努力的成果,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长期的,有意义的胜利,我们成为了其中的一份子。但是,感觉上,有些东西你不是立刻就能改变的,需要很多年。

一头公牛闯进爱尔兰一家超市,并且在超市里横冲直撞,员工们用手推车试图避开它。几个货架被公牛撞倒,当它的主人追进超市,它竟然对自己的主人也采取攻势,所幸最后并没有人受伤。

请继续关注CNN和CNN.com,我们将给您带来最新的全球资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