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CNN News >> 2009年6月CNN News >> 正文
CNN 新闻在线听附重点讲解(2009-6-29)
时间:2009-6-29 10:12:41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vicki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英文原文
第 2 页:全文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讲解

早上好,这里是亚特兰大CNN新闻中心,我是节目主持人Melissa Long。现在是周五早晨, 一起来关注下最新的NOW IN THE NEWS。

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死亡一时间成为世界各大媒体的头条。洛杉矶验尸中心称今日下午将得出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目前没有宣布正式死因,但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称其死于心脏骤停。从纽约哈莱姆区的阿波罗剧院到其童年加里的家乡,及印度,洛杉矶和伦敦等地区的全球各地歌迷均表示震惊和惋惜。

迈克尔是全球偶像,他树立了一个榜样,我希望人们可以好好利用他所作出的贡献,他的音乐和舞蹈,以及他本人的人格魅力。

他是如此善良的一个人,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每一个他能帮助的人,爱就是上帝,上帝就是爱。这就是他被这么多人爱戴的原因。今天对洛杉矶来说是个伤心的日子。

种族控告“耶拿六”中的5名被告今天将在路易斯安那法庭受审,他们面临的将是致命的控诉而非原先的故意杀人罪。该5名非裔美国少年涉嫌在06年殴打一位白种人同学,该案件引起了美国国内的广泛关注。第6名被告在1年前被少年法庭判罪。

今天将按期投票一项新的法案,民主党号召出台一部绿色工作制造机器,并称这部机器有利于净化空气,还可以帮助国家免于以来化石燃料。共和党则认为其将减少工作岗位并大大提高人们的能源税。

两名儿童在丛林迷失一夜后终于反悔父母的怀抱。一名6岁男孩和一名4岁女孩在北卡罗莱纳州-田纳西州附近的山区被发现,发现地距两人走失地约1英里。孩子的父母称在远足途中与两名儿童走散。

以上就是该时段的最新新闻,请继续关注CNN接下来的节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