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和推荐 > 其它 > 每日一讲 > 正文

每日一讲(6.28):请帮我们照张相片好吗?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echo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在国外旅游,想请人帮忙照相。我想说:请帮我们照张相片好吗?半身就好,要照到后面的雕像。该怎么说呢?



:整个人都拍进照片是「全身照」full-body shot,至于你指定拍「半身」时,其实是指「上半身」upper body,不过美语不说upper body shop,所以你要说的话用中文讲很快,用美语可就要费些周章了,不过你可以这样说:

Could you take a picture for us?
能麻烦你帮我们拍个照吗?

Could you try to get the background scenery in as well?
能不能顺便把背后的景物拍进去?

It's OK if you have to cut us off at the waist.
只拍到我们腰部以上也无妨。或者是:

It's OK if you can't get a full-body shot.
若无法拍全身照也无妨。

重点单词   查看全部解释    
scenery ['si:nəri]

想一想再看

n. 布景,风景,背景

 
waist [weist]

想一想再看

n. 腰,腰部

 


关键字: 学习 动漫 笔记 轻松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