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 失败的;不成功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文歌曲 > 听歌学英语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 正文
下载MP3到电脑 [F8键暂停/播放] 批量下载MP3到手机
加载中..
I hang up the phone tonight
今晚我挂掉电话
hang up
1. 挂断
I've got to hang up now. I have a class.
我现在得挂断了。我有课。
2. 悬挂
She took her coat off and hung it up.
她脱掉大衣,挂了起来。
3. 搁置
The project was hung up for lack of fund.
工程因资金短缺而被搁置下来。
You got me hypnotized, so mesmerized and I just got to know
你使我着迷,如此入迷,而我也是刚刚才知道
hypnotize vt. 使着迷;对…施催眠术;使恍惚
Tom tried to hypnotize me but he was unsuccessful.
汤姆想为我催眠但他没成功。
mesmerize和hypnotize意思相似,表示“施以催眠术;迷住;迷惑”
He could mesmerize an audience by his presence.
他只要一出场,观众就为之倾倒。
Do you catch a breath when I look at you
当我望着你时你是否能呼吸
catch a breath 喘口气儿
I need to stop and catch my breath for a minute before I tell you the story.
我要先停下来喘口气,再告诉你发生的一切。
Has it ever cross your mind when we were hanging, spending time girl
当我们牵手,共度时光,女孩,这冲动是否出现在你脑海
cross sb’s mind 出现在脑中,想起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我想知道我是否曾经浮现在你的脑海。
◎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继续关注!(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重点单词 | 查看全部解释 | |||
unsuccessful | [,ʌnsək'sesful] | |||
presence | ['prezns] | |||
crush | [krʌʃ] |
-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