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学习语:呵呵~~你试过这样求婚吗?

时间:2006-6-22 22:49:24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开心学习语:呵呵~~你试过这样求婚吗?

你说这话是啥意思?

Allen popped the question to Susan after their dinner last night.

KEY & NOTES:

昨晚Allen在晚餐后向Susan求婚。


嘿嘿,你一定没猜着这个" pop the question" 是啥意思吧? :P
pop本来是指一些短促而清脆的爆破声,如瓶塞被拔出来时的声音:The cork came out
of the bottle with a loud pop. (瓶塞砰地一声拔出来了。),做动词时可以指发出
pop这样的声音。而在这里,pop the question 竟然是指“求婚 ask sb to marry you "!
意外吧,原来求婚还有这等说法!^_^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