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欧美电影学习 > 玛丽和马克思 > 正文

《玛丽和马克思》精品讲解:玛丽的玩具都是自己做的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sunn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编剧: Adam Elliot
导演: Adam Elliot
主演: Toni Collette / Philip Seymour Hoffman / Eric Bana / Bethany Whitmore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官方网站:
http://www.maryandmax.com/
上映日期: 2009-04-09
语言: 英语 / 依地语
又名: 巧克力情缘 / 玛丽和麦克斯

1976年,8岁的玛丽·黛西·丁格尔(贝丝妮·惠特摩尔 Bethany Whitmore 配音)是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个小女孩,喜欢动画片“诺布利特”、甜炼乳和巧克力。玛丽的妈妈是个酒鬼,而在茶叶包装厂工作的父亲平日只喜欢制作鸟标本。孤独的玛丽没有朋友,某一天心血来潮给美国纽约市的马克思·杰瑞·霍罗威茨(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 配音)写了一封信询问美国小孩从哪里来,并附上一根樱桃巧克力棒。44岁的马克思患有自闭症及肥胖,碰巧也喜欢看“诺布利特”动画片及吃巧克力。二人的笔友关系从1976年维持到1994年,期间各自经历了许多人生起伏,直到成年的玛丽(托妮·科莱特 Toni Collette 配音)终于来到纽约看望马克思……
  
本片获2009年法国昂锡国际动画影展最佳动画长片奖,柏林国际电影节水晶熊奖及渥太华国际动画电影节最高奖。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