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漫画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和推荐 > 其它 > 漫画
  • 每日漫画(8.31):成长速度

    参考答案:When I was 5 everyone told me to be a big boy.When I was 10 they told me I should be more mature.Now they say it...

    2008-08-31 编辑:echo 标签:

  • 每日漫画(8.30):如此情书

    参考答案:艾伦收到数学俱乐部领导的情书.(如果一对唇8点47分开以每小时3.3英里的时速行进2.3英里,另一对唇8点53分开以每小时3.7英里的时速往相反方向行进2.3英里,那么需要多长时间才会接吻)

    2008-08-30 编辑:echo 标签:

  • 每日漫画(8.29):Love is realizing you&nb

    Love is realizing you have something even though you have nothing.爱是当你一无所有时也能明白你真正所拥有的!

    2008-08-29 编辑:echo 标签:

  • 每日漫画(8.28):Love is rewarding her&nb

    Love is rewarding her when she quits the habit.爱是当她丢弃坏习惯时及时给予奖励

    2008-08-28 编辑:echo 标签:

  • 每日漫画(8.27):酷

    2008-08-27 编辑:echo 标签:

  • 每日漫画(8.25):减肥

    参考答案:我开始骑车来减肥. 可是一路上吞了那么多小飞虫又让我增重了!

    2008-08-25 编辑:echo 标签:

  • 每日漫画(8.24):原因

    参考答案:如果我做了作业,我就能获得好成绩;如果获得了好成绩,你就会送我上大学;如果我上了大学,就会毕业然后找到工作;如果我有工作了,又可能会被解雇;如果我被解雇了,就会一无所有;这就是我不做作业的原

    2008-08-23 编辑:echo 标签:

  • 每日漫画(8.23):卡路里

    参考答案:如果雪没有卡路里,那它怎么使你变肥呢?

    2008-08-23 编辑:echo 标签:

  • 每日漫画(8.22):承担责任

    参考答案:我认为你已经准备好承担更多责任了.从现在开始,你就要为我做错的任何事而负责

    2008-08-22 编辑:echo 标签:

  • 每日漫画(8.21):爱好

    参考答案:兽医说了我需要有个业余爱好.我认为吃和睡就是我的爱好.

    2008-08-21 编辑:echo 标签:

  • 每日漫画(8.20):勇气加分

    参考答案:小朋友不会做数学题,老师要给他零分,于是他跟老师说:“可不可以只因为今天我有勇气再从床上爬起来面对这个世界就给我一点分呢?”

    2008-08-20 编辑:echo 标签:

  • 每日漫画(8.19):风筝

    「喂!」「我把这个风筝叫做SPF10,000。」「我觉得你在下面写『哈哈』很棒。」

    2008-08-19 编辑:echo 标签:

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17/19 转到第

频道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