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游戏 > 动作类
  • 动作游戏:怪物打花瓶

    玩法介绍:怪物史莱克以用弹弓打碎花瓶为乐。共50关。每关有球数限制,加油看你能过几关,鼠标操作。

    2009-10-25 编辑:alex 标签:

  • 动作游戏:泡泡大冒险

    玩法介绍:向键控制方向,空格为跳跃。注意:在水中的时间最长为5秒。

    2009-10-22 编辑:alex 标签:

  • 动作英语游戏:新式坦克大战

    操作指南:坦克的移动操作变真实了,但是操控起来变得不方便了。游戏操作:↑↓前进后退,←→左右转向,鼠标控制射击,空格键放地雷。

    2009-10-21 编辑:alex 标签:

  • 动作英语游戏:疯狂机枪

    操作指南:  一架机枪要守住千军万马的进攻,不是容易的事情,好在随着关卡的增加,机枪会越来越强,鼠标左键射击。可以蓄力。

    2009-10-18 编辑:alex 标签:

  • 动作英语游戏:企鹅防御

    操作指南:  当企鹅进攻时,建设好你的炮塔,守城吧。非常精彩的守城游戏,超多关卡和,8种塔。  操作指南:鼠标操作,拖放炮塔设置回龙阵殂击敌人,点击升级。

    2009-10-18 编辑:alex 标签:

  • 动作英语游戏:是男人就走出去

    操作指南: 是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狠一点吗?唉,本来人生就充满坎坷,难道玩个游戏还要虐待自己不成?反正非要跟自己过意不去的朋友可以来试试这个,钢刺、飞刀、僵尸……天哪,就连视野也会天旋地转呢!

    2009-10-11 编辑:alex 标签:

  • 夏日跳水-看你能跳多远

    玩法:  清凉的夏日,大家来比试一下跳水吧!选择你喜欢的人物,抱着游泳圈跳下去,看你能跳多远,一起享受清凉假日!  操作指南:点击jouer进入游戏选择人物,然后点击sitves prete进入游戏。你需要不停点击方

    2009-10-09 编辑:alex 标签:

  • 劲爆军卡

    玩法:操作方法:方向键 或 W A S D键 开动卡车和控制卡车的平衡。

    2009-10-04 编辑:alex 标签:

  • 两军大混战

    玩法简介: 两军大混战。你要在游戏中部署军队,用坦克和士兵等攻击敌人,购买防御塔楼,保护自己的基地,最终摧毁敌人。操作指南: 鼠标操作,方向键移动地图。

    2009-09-30 编辑:alex 标签:

  • 纸片战争

    玩法简介在纸上进行td守城的游戏,点击炮台放在敌人行进路线的两侧,可以点击1x的位置加快速度。非常清新的守城游戏,值得一试。

    2009-09-29 编辑:alex 标签:

  • 生化战士

    玩法简介 操作指南:←→控制人物转向,按空格键加速。游戏载入后点击绿色按钮开始游戏。游戏介绍:这款游戏很考验操作技巧,你需要控制生化战士在水中收集能量条,注意不要碰触到岩壁和敌人。

    2009-09-28 编辑:alex 标签:

  • 塔克历险记

    玩法简介 操作指南:加减速度:方向键(左, 右);跳:方向键(上);冲刺:方向键(下);撞破物品: 空白键 游戏介绍:与冒险王塔克一起体验惊险刺激的历险游戏吧!试试能过几关呢?

    2009-09-26 编辑:alex 标签:

1 2 3 4 5 5/5 转到第

频道本月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