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英剧学习 > 唐顿庄园 > 正文

英剧《唐顿庄园》第11期:我们将成为同盟者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Ballet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下载音频和字幕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加载中..

1. 情景:我们作为荣誉很高的人,一点点生活中小小的瑕疵就会让媒体炒作得火热,这时候,我们会由衷地感概到:这小小的东西毁了我用一生的精力而换来的荣誉。这个感慨可以套用下面这个句型:

It is the ruin of everything sb. has give his life to.

源于台词: It would be the ruin of everything Robert's given his life to.

2. 情景:以前,看到别人的孩子饿得老是哭,我们看起来很心酸,可是由于自己也是只能勉强糊口,养活自己家的孩子就不错了。虽然我们有一颗同情心,但是这时候,我们也哀声叹气,无能为力。那么某人对某事无能为力的表述就套用下面这个句型:

There's nothing we can do about something.

源于台词:There's nothing we can do about the title.

3. 情景:我们的加被耗了,东西被偷走了,我们经常在嘴边说:“不知哪门子的人来偷的”。这个表述就套用下面这个句子:

They are those who is from God knows where.

源于台词:I didn't run Downton for 30 years to see it go, lock, stock and barrel to a stranger from God knows where.



文章关键字: 英剧 唐顿庄园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