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听力 > 有声读物 > 哈利波特 > 正文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析(1)

时间:2011-09-26 17:14:03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Lily  每天三分钟英语轻松学


第一章 大难不死的男孩

      住在女贞路四号的德思礼先生及夫人,非常骄傲地宣称自己是十分正常的人,拜托拜托了。他们绝不会卷入任何奇怪或神秘的事情,因为他们对此总是嗤之以鼻。


       德思礼先生是一家叫作格朗宁的钻机工厂的老板。他非常肥壮、结实,几乎肥到没有脖子,但却有一把大胡子。德思礼夫人则很瘦,一头金发。她的脖子有常人的两倍那么长,这使得她整天伸长脖子透过花园围栏去偷窥邻居家的动静变得非常容易。德思礼夫妇有个儿子叫做达力。在他们眼中,这世界上再没有比达力更棒的男孩了。

      德思礼一家几乎有他们想要的一切东西。但是他们也有一个秘密,而且他们最大的担心就是有一天别人会发现这个秘密。如果有人知道关于波特一家的事,他们会受不了的。波特夫人是德思礼夫人的妹妹,但是她们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见面了。事实上,德思礼夫人假装她从来没有什么妹妹,因为她的妹妹和那不中用的妹夫没有一丝一毫德思礼家族的风范。一想到波特一家的到来会招致邻居的议论,德思礼一家就会浑身发抖。德思礼一家知道波特夫妇也有一个儿子,只是未曾谋面。这个小男孩也成了德思礼一家避开波特一家的借口,因为他们不希望听话的达德里与这种小孩混在一起。

      当德思礼先生和夫人在灰暗阴沉的星期二早晨醒来时,我们的故事便开始了。外面阴云密布的天空并不能预示着今天会有什么离奇古怪的事情发生。德思礼先生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挑了一条他最难看的领带准备去上班,德思礼夫人则一边口中叨念着一边把依依呀呀的达力塞进高椅子里。谁也没注意到这时有一只巨大的褐色的猫头鹰从窗外掠过。

收藏

相关热词搜索: 听力

上一篇:别笑!我是英文单词书第14讲:服饰

下一篇:2009年高考英语考题·辽宁卷(Word版)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
原文欣赏Harry shook hands again and again — Doris Crockford kept coming back for more.[qh]哈利不断地和这些人握手——多里斯•克劳福特老是跑回来想多握几次手

时间:2011-12-28 编辑:lily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
原文赏析 Professor McGonagall pulled out a lace handkerchief and dabbed at her eyes beneath her spectacles. Dumbledore gave a great sniff as he took a golden w

时间:2011-10-31 编辑:Lily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
But Uncle Vernon wasn't going to give in without a fight.[qh]弗农姨父还想作最后的抗争。[qh]Haven't I told you he's not going? he hissed. He's g

时间:2011-12-14 编辑:lily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
原文赏析One wild cart ride later they stood blinking in the sunlight outside Gringotts. Harry didn't know where to run first now that he had a bag full of

时间:2012-01-05 编辑:lily

最新文章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