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听力 > 有声读物 > 哈利波特 > 正文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析(16)

时间:2011-11-10 14:18:49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Lily  每天三分钟英语轻松学


      开车时,弗农姨父向佩妮姨妈抱怨个不停。他喜欢抱怨各种事情:一起工作的同事、哈利、议会、哈利、银行,还有,哈利,这是他最喜欢抱怨的话题。但今天早上,他抱怨的是摩托车。

      “这些小混混,开摩托车开得像疯子一样。”正当他说这话时,一辆摩托车飞驰而过超过了他们。

      “我曾经做过一个关于摩托车的梦,”哈利突然间记起来,“它还会飞呢。”

      弗农姨父差点撞到前面那部车。他从座位上转过身去大声冲哈利嚷道,“摩托车是不能飞的!”他的脸看上去像一枝长满了胡须的巨大的甜菜根。

      达力和皮尔斯偷偷地笑。

      “我知道它们不能,”哈利说,“只不过是一个梦罢了。”这时他开始后悔自己说的话了。有件事是比问问题更让德思礼夫妇讨厌的,那就是谈一些奇怪的东西,不管那是来自于做梦或动画。他们总是认为他脑子中会产生一些危险的想法。

收藏

相关热词搜索: 听力

上一篇:中日双语阅读:睡多会变笨、7个小时刚刚好

下一篇:四级阅读:你能在网络上搜索到自己的私人信息吗?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
But why? What happened? Harry asked urgently.[qh]"到底是怎么回事?"哈利焦急地问道。[qh]The anger faded from Hagrid's face. He looked suddenly anxious.[qh]怒

时间:2011-12-08 编辑:lily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
That evening when he got back from work, Uncle Vernon did something he'd never done before; he visited Harry in his cupboard.当天晚上,在弗农姨父下班后,他

时间:2011-11-21 编辑:lily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
原文赏析Harry woke at five o'clock the next morning and was too excited and nervous to go back to sleep. He got up and pulled on his jeans because he didn&

时间:2012-01-28 编辑:lily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
原文赏析 Dumbledore slipped the Put-Outer back inside his cloak and set off down the street toward number four, where he sat down on the wall next to the cat.

时间:2011-10-09 编辑:Lily

最新文章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