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明星 > 明星八卦 > 正文

细说美剧中的那些精致美女们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sunn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詹妮弗 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饰演Rachel,《老友记》)

詹妮弗安妮斯顿1969年2月11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在美国娱乐圈,安妮斯顿就是“甜心”的代名词,没有高调的姿态,没有不羁的放纵,亦没有过分的自我标榜。1989年,不顾父亲的强烈反对,安妮斯顿收拾起行禳独自一人离开了纽约,前往美国百老汇展开舞台生涯。初到百老汇的生活对安妮斯顿来说并不轻松,由于没有经济条件,她不得不半工半学,一边在餐厅工作,一边参加舞台剧(几乎没有收入),同时还参加夜校的心理学课程。在百老汇的奋斗经历丰富了安妮斯顿的成长,也为她后来的事业奠定了基础,也终于使她获得了父亲的理解。参演完几部舞台剧后,她在父亲的引荐下顺利地进入了电视圈。然而,安妮斯顿的成名之路充满艰辛,在陆续拍摄了一些电视剧后,都反应平平,她的经纪人给她下了最后的通牒,要求身材不够苗条的她立刻减肥。面对娱乐圈的残酷竞争,安妮斯顿只有选择听从安排,接受训练,一年多后,她才变身窈窕美女。然而,经纪人又要求她假造一份更优秀的履历,怂恿她以此来博得导演们的青睐,面对着事业上举步维艰的压力,安妮斯顿并没有被利益和困难冲昏了头脑,而是果断理性地拒绝了经纪人,她也因此和经纪人分道扬镳。1993年,在经历漫长而痛苦的等待之后,她凭借实力成功说服了《老友记》剧组由她扮演“瑞秋”一角(本来是要让她扮演“莫妮卡”,但安妮斯顿申请由她扮演“瑞秋”)。

1996年,安妮斯顿参加了电影“爱是唯一”的拍摄,与卡梅隆迪亚兹搭档,这是她首次参与影片的拍摄。之后,她又接连出演了《上班一条虫》《欲擒故纵》两部影片,获得了观众和影评界一致的好评。
讽刺性喜剧电影《上班一条虫》(“Office Space”)还被评选为E!杂志评选为“百大经典影片”。2003年,她在独立影片《麦田守望的女孩》中与杰克·吉伦哈尔搭档,凭借在片中的"伟大"演出,获得了当年的好莱坞电影节影后桂冠,成功击败了著名女星朱迪·福斯特。在影片《老友有钱》中,她与几位奥斯卡奖提名/获得者联袂演出,并以收敛压抑的复杂演出获得了评论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外,她还在《冒牌天神》《遇见波莉》《越轨追击》《马利与我》等影片中与金凯瑞、克里夫欧文、文森特卡索、欧文威尔逊等人合作,获得了广大影迷的喜爱。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