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明星 > 明星八卦 > 正文

细说美剧中的那些精致美女们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sunn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科特妮 科克斯 Courtney Cox (饰演Monica,《老友记》)

Courtney Cox1964年6月15出生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在从事模特业期间,她参加了表演培训班,因为她真正的梦想是希望能成为一位影星。

1994年,她得到了《六人行》里莫尼卡·盖勒这一角色。这使她成为了国际巨星,并获得了美国喜剧奖的提名。1996年,考克斯出演了恐怖喜剧片《惊声尖叫》,影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她也有幸结识了她的丈夫大卫·阿奎特——大卫在影片中演她的情人杜威,他们坠入了情网。1999年6月12日,在圣弗兰西斯科举行婚礼,终成眷属。2004年6月13日生下了一个女儿。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