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明星 > 明星八卦 > 正文

细说美剧中的那些精致美女们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sunn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安娜 帕奎因 Anna Paquin (饰演Sookie,《真爱如血》)

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于1982年7月24日出生于加拿大中南部的温尼伯湖,不过她却是在新西兰长大。安娜是一个极富表演天赋的女演员,在成为演员之前她唯一的表演经历就是在学校时曾经扮演过一个人人都烦的人 。

安娜·帕奎因现在已经成为众多大制作电影中的明星,包括为她赢得第一个奥斯卡奖的电影《钢琴别恋》(The Piano,1993),还有在1996年的《简爱》(Jane Eyre,1996)里扮演小时候的简,和在温馨家庭片《返家十万里》(Fly Away Home,1996)中扮演Amy Alden(就在这一年安娜的父母离婚)。这之后安娜出演过一系列各种类型的影片,但都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直到2000年她出演了《X战警》1、《X战警》2和3,2007年她出演的电视电影《魂归伤膝谷》获得艾美奖及金球奖的提名。在《真爱如血》中她同样身怀异能,期望她能凭借此剧集进一步打响知名度。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