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明星 > 明星八卦 > 正文

细说美剧中的那些精致美女们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sunn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饰演梅琳达,《鬼语者》)

Jennifer Love Hewitt 1979年2月21日出生于Waco, 美国德克萨斯州。拥有甜美的笑容,性感的外表,才华洋溢的“小爱”珍妮弗·洛芙·休伊特是一位能演善舞、能写能唱、畅销作家等多重身份的全才型女艺人。“小爱”珍妮弗·洛芙·休伊特自三岁开始便投入娱乐事业,生平所表演的第一首歌曲是《The Greatest Love of All》,这首歌也开启了她的演艺事业生涯!

四岁还突然出现在餐厅的舞台上表演歌唱,五岁开始上爵士和芭蕾舞的课程,这些扎实的基本训练也让她顺利的参加了德州表演团,同时她也随团一起远赴苏俄及欧洲演出。由于“小爱”珍妮弗·洛芙·休伊特优异的表现,她的启蒙老师引荐她到洛杉矶发展,很快的在那她找到了她事业的开始——迪士尼儿童频道的演出。1998年在演出《五口之家》的同时她也完成了青年演员学校的高中课程。 让“小爱”珍妮弗·洛芙·休伊特在戏剧崭露头角的是著名的电视剧《五口之家》,另外还主演了《奥黛莉·赫本》、《惊声尖叫1、2》、《修女也疯狂2》等电影。演艺事业一帆风顺的“小爱”珍妮弗·洛芙·休伊特,在2001年也为她的歌唱事业找到了好的归宿,她加入了著名厂牌Jive唱片公司成为了新好男孩、超级男孩、小甜甜布兰妮等人的师妹。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