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明星 > 明星八卦 > 正文

细说美剧中的那些精致美女们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sunn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瑞秋 比尔森 Rachel Bilson (饰演Summer,《The O.C.》)

Rachel Bilson1981年8月25日出生于美国加州洛杉矶。1999年,她出演The Late Late Show with Craig Kilborn,2003年,在Jimmy Kimmel Live、Ellen: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Unbroken中有一系列的表演,但《The O.C.》真正捧红了她。

04年,她又陆续出演了《The O.C.》的衍生剧《The O.C.: Obsess Completely》和《The O.C.: A Day in the Life》。06年,她出演影片《最后一吻/终情之吻》,08年,出演《心灵传输者/时空骇客 Jumper》。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