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美少女的谎言 > 正文

影视精讲《美少女的谎言》第95期:掩盖行踪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finn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下载音频和字幕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加载中..

妙语佳句:

get a chance:获得机会

I get a chance to sleep in at the weekend.

我在周末才有机会睡个懒觉。

finish up:结束, 终结

He could finish up dead or badly injured.

他到头来不是死就是重伤。

cover up:掩饰

No amount of lies can cover up reality.

谎言再多也掩盖不了事实真相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sb:和某人没关系

I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my neighbour because he is a selfish man.

我和我的邻居不来往,因为他是个自私的人。

That's not why I went there.我去那儿不是因为那个。

剧中人物介绍:

艾莉森·迪劳伦提斯 (Alison DiLaurentis),萨莎·皮特丝(Sasha Pieterse)饰   
上一任社交皇后,她的神秘失踪惊动了这个城郊小镇。   
艾莉森失踪已经一年了,但是她在朋友们的脑海中从不曾离去。她曾经是她们的社交皇后,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女生。艾莉森知道所有人的秘密,但是自她离开以后朋友们才发觉她们对艾莉森了解甚少。(虽然关于艾莉森的神秘失踪,她们知道的似乎比坦白的更多。)现在她们不断接到“A”发来的奇怪短信——这些短信里包括只有艾莉森才会知道的秘密。她们还瞥见酷似艾莉森的某人。但她不可能是艾莉森。真的不可能吗?

考考你:(答案从文中找)

这和托比没有关系。

你无权读那封信。

告诉她因为艾莉森拒绝了你,所以你想惩罚她。

上期答案:

She wants to shut you out,you could die of frostbite.

No wonder Aria talks so highly about you.

I am grateful to have her in my class.



文章关键字: 美少女的谎言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